不支持Flash

视频:超女冠军李宇春为天娱三周年演唱会彩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 13: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快男”“超女”三年,也正是天娱传媒公司成长的三年。在天娱传媒公司三周年庆典之际,一场名为“三生有幸-2007马拉松演唱会”的音乐盛典活动将于12月9日在上海万人体育馆举行。

  快男超女大聚会

  “三生有幸-2007马拉松演唱会”聚集了天娱传媒公司旗下的所有艺人,包括以李宇春(听歌,blog)为首的“超级女声”以及以陈楚生(听歌,blog)为首的“快乐男声”。整场演唱会将长达5小时,为国内演唱会之最,因此号称“马拉松”。据悉,演唱会上还会有港台重量级作为神秘嘉宾助阵。

  11月30日,李宇春、刘力扬(听歌,blog)厉娜(听歌,blog)许飞(听歌,blog)reborn、陈楚生、张杰(听歌,blog)等人齐聚北京,为演唱会进行预热和排练。

  李宇春:只唱歌不考虑其他发展

  排练间隙,李宇春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在专访中,李宇春再次表达了自己对于唱歌的热爱,透露自己将在“马拉松”演唱4首歌曲,同时表示自己不会像其他同门艺人一样涉足影视剧与舞台剧。

  李宇春说:“新专辑《我的》现在刚刚卖,还不知道会卖得怎样,我的心情状态一直很好,也找不出不好的理由。在‘马拉松’上我将会唱4首歌,其中两首是来自《皇后与梦想》,两首来自新专辑《我的》。”

  当被问道是否关注同门艺人动态,李宇春说:“我会关注同届的超女吧,比如何洁(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她们,因为同届的感情很深。”笔者追问其是否会像其他同门艺人一样涉足舞台剧,李宇春显得一脸茫然:“是吗?我不知道这些啊。”李宇春再次强调,自己目前只会专注于唱歌,不会涉足舞台剧与影视。

  刘力扬:我的左脚有旧伤

  日前刘力扬辞演舞台剧《奉旨越狱》,据称是其脚部有伤。11月30日刘力扬演出现在了排练现场,直观看上去并无大碍。据刘力扬自己说,是由于《奉旨越狱》中的道具靴子磨伤了脚,引发去年的旧伤,最后只能辞演。

  共祝天娱三年庆典

  天娱三年,“快男”“超女”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公司的祝福。天娱公司已经开始转型,“快男”“超女”或许就是其选秀的绝唱。那么,期待着12月9日的万体馆“马拉松”的狂热,挥洒惊鸿一瞥!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