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许茹芸新专辑即将发行 与肌肉男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1: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暌违歌坛三年即将发行新专辑《北纬六十六度》的许茹芸(blog),首波主打歌曲《看完烟火在回去》MV除了远赴北极取景外,更特别走访圣诞老公公故乡。11月28号,许茹芸来到“只想听音乐Hit Fm”联播网特别活动做宣传,与肌肉男亲密接触。

  新歌《看完烟火再回去》歌词中描述许茹芸对逝去恋情中的美好回忆,也不禁让人猜想故事男主角是否是前男友制作人怪兽,招来许茹芸立刻否认。但许茹芸坦承目前与对方的关系是“有约会的好朋友”,不过具体感情怎么样,等结婚的时候再和大家分享。(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