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罗志祥情歌邀萧亚轩对唱 超爱对方娃娃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0: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小猪罗志祥(blog)新专辑第二波的超甜美对唱情歌《败给你》请到萧亚轩(blog)跨公司合作合唱,短短时间内就已经得到了超人气的回应,反响空前。11月27号,小猪为感谢ELVA帮忙,亲自充当“铁板烧”大师傅为ELVA制作“法式鸭胸”铁板烧!

  小猪自认是一个在感情上很大男子主义的人,不过他的大男子主义只因爱而生。ELVA则偷偷曝料小猪不止大男子主义,还是一个超爱臭美的家伙!难怪连小猪都说自己的保养品比名媛还要多呢!

  问到两人是不是对方中意的类型时,都腼腆地不好意思开口,到最后小猪只好大胆坦白,ELVA不止是自己喜欢的类型,而且卸完妆后的娃娃脸非常可爱呢!(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