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何洁获封天后压力大 发碟会林俊杰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0: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26号,超级女声何洁(blog)专程来港出席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发布会,并现场唱歌表演,歌迷送上大蛋糕及礼物给偶像,祝她新碟大卖,老板也特意送上纯金打造的“何洁专属LOGO”给她,好友林俊杰(blog)虽然不在香港但也通过VCR为她送来了祝福,让她感动不已。

  这是何洁的第二张专辑,曲风,唱腔等都有了非常大的改变,并请来了韩国的舞蹈老师教她舞蹈,为她编舞。有指公司有意将她打造成“亚洲小天后”,对此她表示压力很大,天后不是想当就能当的,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音乐,衔头并不重要。(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