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华谊兄弟娱乐营销案例--加入青年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7:28 新浪娱乐

  华谊兄弟娱乐营销的前身是华谊兄弟的始建公司华谊兄弟广告公司,是国内第一也是唯一一家具备优秀的、专业化的、拥有独立优势娱乐资源的娱乐整合行销传播公司。公司凭借华谊兄弟传媒集团丰富的娱乐资源,以策略为先导、创意为核心、植入营销为手段,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娱乐行销全案服务和品牌推广策略规划,公司全力打造国内一流的整合娱乐传播品牌。

  华谊兄弟娱乐营销客户范围涉及金融业、地产业、制造业、航空业、电力、电信、运输业及医药等各大领域。以上视频为华谊兄弟娱乐营销案例--加入青年志愿者。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