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杨丞琳出席圣诞亮灯仪式暨新碟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 16: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杨丞琳(blog)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世贸中心型幻圣诞亮灯仪式”以及杨丞琳《任意门》见面会。会上杨丞琳表示,前年圣诞就是在香港度过,当时的新人奖是很好的圣诞礼物,而今年也是确定要在香港过节,期待有更好的礼物出现。最好的过节地点丞琳选择了纽约,理由是纽约的圣诞会下雪。

  圣诞节将近,丞琳表示自己很想交个男朋友,还好日程紧张会让自己没有机会感觉到孤单。而对于男朋友的要求,丞琳成除了希望对方高高帅帅之外,还期望对方小腿上有些腿毛,丞琳笑称可能是从小缺少父爱,而父亲就是小腿长腿毛的那型。(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