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韶涵低胸亮相代言电子产品 玩棒球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 16: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张韶涵作为代言人出席了在台湾举行的某电子产品活动。会上韶涵玩起了棒球游戏,而且准头不错。韶涵身着低胸连身裙出现却不认为自己是性感,她表示性感有时候是成熟和魅力而不仅仅是暴露。

  韶涵表示虽然不排斥姐弟恋,但相差的年龄最好不要超过十五岁,并且认为成熟的男士有种特别的魅力。韶涵宣称希望能够找到一位成熟男士,会令她比较有安全感。

  每年都拍戏让韶涵感到体力有所下降,她表示需要一段时间进行休息。之前推掉周董的邀约非常可惜,将来如果有好的剧本自己还是很愿意尝试一下。(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