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梁咏琪彩排节目秀琴技 曾收歌迷钻石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9: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梁咏琪(blog)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柏乐音乐学校彩排”。会上GIGI受邀当场用钢琴弹奏了几曲,更有一对芭蕾舞者合曲而舞,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GIGI笑称小时候弹钢琴完全是父母的希望,但入行之后反而对自己的作曲很有帮助。

  GIGI表示,每年都要花六位数用于购买同事和朋友的圣诞礼物,但对于歌迷送自己的礼物她却认为不必破费,重要的是开心。GIGI回忆,有年收到一块钻石,歌迷又坚持不拿回,自己只好用同样数额开设了一个奖学金,将钱全部捐给了好学上进的歌迷身上。(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