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袁成杰戚薇同名专辑破冰 男才女貌惊喜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6:03 新浪娱乐

  视频:袁成杰戚薇专辑破冰 男才女貌惊喜多(2)

  新浪娱乐讯 11月8日,“男才女貌”音乐组合袁成杰戚薇首张同名专辑《男才女貌》(blog)全球发布会及新歌发表会在北京团结湖公园星光岛盛大举行。

  串烧开场秀才艺

  在《外滩18号》的歌声中,袁成杰戚薇身着“黑白配”精致礼服出场。上海话、四川话和英文交相辉映,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他们一连演唱了专辑中五首歌曲的串烧,让歌迷们听个过瘾的同时,他们也趁机秀出了自己的才艺。手撑雨伞的一段情景剧表演为他们从歌坛向影视界拓展埋下伏笔,随后在电脑灯的配合下袁成杰的一段劲舞引起台下粉丝的一阵尖叫,而戚薇也不甘示弱,一段小提琴技艺展示,让大家看到她更多的音乐才华。

  签约北大星光集团后,袁成杰和戚薇以“男才女貌音乐组合”的身份出击乐坛,全新同名大碟《男才女貌》由著名音乐人胡海泉、《该死的温柔》词曲作者秦天联合EQ唱片精心制作,此次除了收录由胡海泉制作并近期已经在各大榜单取得好成绩的《外滩十八号》外,还将包括由安七炫主演的电视剧《男才女貌2》主题曲《想我了吗》以及由易家扬填词,李?菘作曲的《男才女貌》等9首歌曲。在专辑制作过程中,两位新人接经受了极大考验,72小时连续拍摄MV,以至于两人都累到虚脱,本色出演病人。

  高朋满座送“金”礼

  由袁成杰戚薇组成的全新音乐组合“男才女貌”此次推出首张同名专辑,也得到了公司高层和众多音乐人的鼎力相助。胡海泉、赵薇(听歌)伊能静(听歌,blog)爱戴(听歌,blog)马天宇(听歌,blog)等演艺圈名人都送来了VCR祝福。

  发布会上,嘉宾们也都是携带“金”礼向这个全新的组合道贺。北大星光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倪鹰带来了琉璃鹰,祝男才女貌组合大展宏图。上海星光国际传媒总裁宋光成送上金唱片寓意唱片大卖。袁成杰戚薇都是新加坡音乐人李伟(blog)菘音乐学校的学生,学生发片,李校长则带着纯金制作的“金童玉女”为学生打气加油,祝这对音乐情侣“永结同心”。 李伟菘(听歌)特别叮嘱两位爱徒:“组合最配合,希望你们今后越来越默契。”专辑中主打歌《外滩18号》的词曲作者秦天代表音乐制作人胡海泉赠送给袁成杰戚薇每人一只金话筒,祝他们在音乐的道路上收获多多。同公司的三位师姐除了用福娃欢迎袁成杰戚薇加盟北大星光外,还代表公司送上了新加坡音乐人李?崧的作品《星光奥运》,届时将邀请部分国内一线艺人来与“男才女貌”音乐组合袁成杰&戚薇(听歌)来共同演绎这首奥运歌曲。

  现场破冰开启全国巡回宣传

  得知《男才女貌》专辑在11月8日正式上市前已经有商家和粉丝联手预购了三万张的好成绩,上海星光国际传媒总裁宋光成和“男才女貌”音乐组合一起亲手破冰庆祝。此后,袁成杰和戚薇将开启首张同名专辑全国巡回宣传。11月18日早上11点在上海书城(blog)音响部举行新专辑的首次签售,紧接着在下午1点在外滩十八号举行上海的新专辑发布视听会,现场将邀请各界知名代表来对《男才女貌》中的各主打歌曲逐一评分。崔一佳/文 魏威/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