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性感小野猫主唱妮可单飞 推首张个人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7: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已经以性感小野猫合唱团(Pussycat Dolls)主唱身份声名鹊起的妮可·施辛格尔(Nicole Scherzinger)现在已推出了单飞之后的首张个人专辑《Her Name is Nicole》。

  单飞对这位歌手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她很高兴终于有机会第一次展示她自己的东西。她说:“这有点吓人,却令人兴奋,我已经准备好了,现在我即将跨出这一步做我自己的事,我感觉现在正是时候,是应该单飞的时候,感觉非常棒。”

  当被问及她是怀念小野猫合唱团还是仅仅兴奋地想要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时,妮可对记者说:“你知道两者是什么,我和女孩们处得很好,是那种非常要好的姐妹关系,你知道我们在一起合作了3年,而且我们总能找到一种开怀大笑的方式和让时间流逝得更快的幽默感,但我的单飞在某种程度上是一种释放,我只是很高兴我开始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音乐中,就好像我已经开始朝着自己一生的梦迈进一样,所以我选择了我只是觉得确实值得的一条路。”

  发行自己的个人专辑是这位菲律宾、俄罗斯、夏威夷混血儿歌手期待已久的事情。她说:“从我还是个小女孩那时起,我很清楚我迟早会推出这张个人专辑,我愿意等,而且我知道我必须为之努力,机会总会来的,我一直坚信这一点,我有很多机会和平台:最初我在一支摇滚乐队,之后是一支流行乐组合,后来又在

性感小野猫合唱团当主唱,而且我感觉我为自己赢来了名气,现在我很了解自己作为一名歌手的身份,所以我能做过去两年里我想做的那类音乐,好好玩玩,一心扑在音乐上,今年这一切全都降临了。”

  这张专辑有多位音乐界知名人士助阵,其中包括汀巴兰德、阿肯、梅西·格雷、斯汀和法瑞尔·威廉姆斯。她说:“噢,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样请到这些大人物助阵的,我甚至根本没有那样计划,我不知道所有这些人都愿意参与这张专辑的制作,但我想肯定是我做对了某件事获得了他们的信任。”

  第一首英国单曲也不例外地收录进这张专辑,她说:“我的第一首单曲叫《Baby Love》,它是我和朋友Will I Am以及另一位好友凯莉·杜克怀特合写的一首歌,我很喜欢这首歌,我喜欢它是因为…我的意思是我的大脑处于兴奋,在我为这张专辑所作的7500首歌中,对我来说它就像‘哪一首将成为主打单曲呢?’,但作为妮可是谁的一个介绍,我认为它足以代表;我发自内心地为我的几位密友写这首歌,它是一首情歌,谁不知道或没有体验过爱或想要体验爱或拥有那些情感或感受呢?”(杨孝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