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蔡琴新碟片发布会 翻唱众男艺人经典老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2: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9日,蔡琴在香港举行了她的新碟“金声演奏厅”的碟片发布会。会上蔡琴表现了对自己的绝对自信,她笑言,能够像自己这样年纪越大越受欢迎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对于打扮还是觉得很麻烦的蔡琴表示,有时候会希望自己是个男歌手呢。

  在新碟中翻唱了许多知名男艺人成名作的蔡琴称,这些男歌手都是自己非常欣赏和肯定的实力派唱将,但是在演绎时自己已经加入了许多不同的元素,力图有所突破创新。

  蔡琴评价,新一辈歌手中有很多都非常优秀,比如陶喆和周杰伦。此外她还特别提出,蔡依林(blog)多年以来的进步和努力让自己非常感动。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