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新专辑《狂想的旅程》发布会直播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4:25 新浪娱乐
正在加载...
请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浏览器
提示:视频载入视网络状况大概需要0~2分钟的延迟,请耐心等候。 
若无法收看,请点击此处手动下载并安装直播插件。然后刷新本页面即可。

  新浪娱乐讯 10月30号下午两点,韩雪(听歌,blog)新专辑《狂想的旅程》发布会将于亚洲大酒店盛大举行。同名主打歌《狂想的旅程》MV也将在发布会隆重揭晓。届时,新浪娱乐将独家视频直播本次发布会。

  近日,韩雪新专辑《狂想的旅程》提前公布了两张全新造型。据了解,剩下三种造型所呈现的效果要比目前所公布的照片来得更绚丽夺目,为了保持这张斥巨资打造的重量级大碟,新索音乐(SONY BMG)考虑再三最后决定,将于30号当天最终公布专辑的全套造型。

  新索音乐对于今年最重磅的内地音乐大碟不仅预算无上限,更在收歌、制作、企划等诸多方面全力支持,主打歌《狂想的旅程》更是从上千首小样中挑选而来,清新的旋律搭配韩雪独特的温柔唱腔,褪去《飘雪》的冰冷,超脱《竹林风》的灵动,让《狂想的旅程》成为了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单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