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宇春《我的》唱响南京 海外个唱筹备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4: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晚,李宇春(听歌,blog)“我的”2007全国巡回演唱会首站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成功上演。这场被当地媒体称为“南京史上上座率最高的演唱会”为李宇春此次巡演打响了成功的头一炮。

  当晚,李宇春与现场歌迷共同度过了充满激情的两个小时。如李宇春事先所说一样,新专辑《我的》所有曲目在“春式舞步”中与观众一一见面,每一首曲目的精心编排都引来全场观众的尖叫与喝彩,新专辑无疑成为最大亮点。互动环节被设置的巧妙而有新颖,李宇春当初的“复仇计划”原来是她精心安排的一次唱片推销。李宇春一句“我的快乐是谁的?”现场观众齐呼:“我的!我的!是我的!”但谁也没有发现,李宇春会慢慢的把观众逐渐引入到“我的《我的》是谁的?”之中。现场歌迷对第一张专辑的热度依然不减,老歌联唱的环节成为了全场K歌大赛。全场演出也不乏煽情之处,一曲《和你一样》掀起了全场大合唱的最高潮。

  李宇春南京站的成功演出,让当地经销商乐开了花,按经销商的话来说:“不愁专辑不好卖,只怕专辑买不到。”记者随后从此次专辑发行商当当网的负责人处了解到,先期预售的三万张《我的》早已告罄,歌迷订货量也在不停追加,生产线已经满负荷运转,我们已增加了另一条生产线以满足客户需求。

  当李宇春随太合麦田(blog)紧锣密布的筹备下一站广州站的巡演时,演出方更爆出另一喜讯,他们目前已与海外演出商频频接洽,李宇春海外个唱已列入计划中。如无意外,海外首站将在美国举办。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