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多海热裤金靴性感上阵 变身摇滚女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5:38 新浪娱乐

  组图:李多海热裤金靴性感上阵 变身摇滚女歌手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艺人李多海将在11月17日举行的“2007 Mnet KM Music Festival”颁奖礼上担任主持人。

  本月16日,李多海在拍摄的MKMF宣传短片中变身为一名摇滚女歌手,重新翻唱了经典摇滚歌曲《I Love Rock & Roll》。

  MNET电视台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举办一场能让所有年龄段的人产生共鸣的音乐庆典,我们特别邀请了在电视剧和广告作品中享有极高人气,并在韩国观众心目中留有深刻印象的李多海担任主持。李多海在宣传短片中的全新形象相信一定会激发人们对颁奖礼的关注。” 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