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郭富城演唱会加场 部分收入将做慈善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2:03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10月24日,郭富城在香港召开了“郭富城演唱会加场记者会”。据悉郭富城这次前七场演唱会的票非常畅销,这也是之所以演唱会最后又加多异常的原因之一,而另一个原因就是,郭富城准备将最后一场演唱会的一部分收入用于援助中国儿童。

  郭富城表示,能够在生日当天举行最后一场演唱会,并参与到具有特殊意义的慈善事业中来,自己非常高兴。谈起生日愿望,郭天王认为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身体的健康,以应付演唱会准备以及开展期间巨大的工作量。(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