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对话Wonder girls最爱碧昂丝 现场秀舞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1:58 新浪娱乐

  对话Wonder girls最爱碧昂丝 现场秀舞技(组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Wonder girls独家做客新浪网韩国站,聊新曲聊音乐聊生活聊友情,无所不聊,无所不谈,呈现给大家一个最真实的Wonder girls。

  Wonder girls: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们是Wonder girls。

  誉恩:大家好,我是誉恩,请大家多多关照。

  宣美:中国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宣美。

  先艺:大家好,我是Wonder girls的队长先艺。

  有斌:大家好,我是有斌。

  昭熙:大家好,Wonder girls的昭熙。

   新浪娱乐:发行专辑后刚开始活动时有什么感受?

  先艺:刚开始的时候还没有太大的感触,在活动的过程中发现Fans们还是很关注我们,在网上也能看到他们上传的我们的节目视频。

  宣美:我觉得我们的歌曲和舞蹈可能中毒性比较强吧,感觉所有年龄层的人都会喜欢我们的歌。

  誉恩:我觉得《Tell me》这首歌曲很简单,听着很舒服,所以大家都喜欢吧。

  昭熙:刚开始的时候可能因为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的主题所以有些尴尬,但是我们穿了那个时期的服装以后感觉每个服装都很适合我们的特点,现在感到很满意,因为是主打80年代的风格,所以色彩上等各方面都感觉很华丽漂亮。

  先艺:因为我们还是新人,所以打造我们的风格时是大家一起开会讨论的,最后决定去尝试一下80年代风格的主题。90年代的时候朴振英制作人曾经成功的把70年代迪士高音乐融入在了自己的音乐中,所以模仿当时的成功经验我们推出了80年代风格专辑。

  誉恩:朴振英制作人现在在美国,而我们在韩国,所以不能直接见面传授技艺,朴振英亲自拍摄影像后寄了过来。

   新浪娱乐:能否展示一下你们的歌舞?

    《Tell me》的一段舞

   新浪娱乐:能说说你们在幕后时的一些花絮吗?

  有斌:跟Big Bang一起练习的时候时间不是很充足,因为我们的日程安排时常有冲突,但是为了在舞台上有更好的表现,我们都练习的很努力,在排练的过程中Big Bang的太阳和我们的先艺排练时有点尴尬的地方,其他的就一切都很顺利。

  先艺:现在可是让说的花絮,怎么变成揭示什么了(笑),难道你的意思是我排练的时候一直不顺利吗?

  有斌:不是那个意思啦。

  先艺:中国的Fans该误会了,她说的不是事实阿。排练的过程中我们没有什么特别的花絮,他们跟我们的音乐风格很不同,在一起排练很愉快。如果非要说什么的话,就是有一次去Big Bang的舞蹈室,他们介绍给我们周边的一家做炒米条和馒头很好吃的地方。

   新浪娱乐:你们学中国语都有多长时间了?

  誉恩:我学中国语没有太长时间,不到一年。

  宣美:我大概也有一年左右的时间。

  先艺:两年多了。

  有斌:我学的时间不长(因为新加入的,所以刚学一个月左右。)我觉得中国语发音很难,所以学起来比较困难。因为我在英语圈里生活了两难,所以发音总想用英语的方式发。

  昭熙:一年多了。

   新浪娱乐:在中国给你们留下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什么?

  誉恩:就是去王府井,听说有蝎子串,还有很多好吃的串类。在韩国都吃不到的,但是蝎子串看起来有点吓人所以没敢吃。

   新浪娱乐:现在的组合中有没有强力的竞争对手?

  先艺:感觉现在又开始掀起了偶像组合风潮,对此我们很开心。我们不想非要把哪一个偶像组合看成是绝对的竞争对手,只是希望我们能够塑造出100分的自我,非要我们说谁是竞争对手,说起来有些难为情,大家都把组合少女时代与我们比较,也许这是一件好事吧,可以相互学习向上。

  昭熙:最近姐姐们因为在上高三,要准备升学考试,而我也要准备期中考试、期末考试等,因为我们的情况很容易拉课程,所以跟其他的同学相比成绩肯定是落后的,所以有时也感到很困惑。

  宣美:我也是中学生,不能天天去上课我也感到很内疚,上课的氛围肯定也会沉寂很多,因为没有我(笑)。在学校我可担任很重要的职务,(是什么啊?)学生,总之很感谢老师,也很感谢我的朋友。

   新浪娱乐:你们喜欢的艺人是谁?

  先艺:我们有一个共同喜欢的外国艺人,她是碧昂丝(听歌),听说她要到韩国来开

演唱会了,看碧昂丝的影像资料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同时我们也觉得我们应该更加努力,抱着向世界舞台发展的梦想。

   新浪娱乐:对今后有什么想法吗?

  誉恩:我们今后会更加努力,希望成为一个大家都很喜欢的组合,希望不仅在韩国,也能在中国、亚洲、世界的舞台上有所暂获。

  宣美:相信我们的队长,跟着队长走向更大的舞台。

  先艺:首先我们五人能聚在一起很不容易,所以我们一直彼此珍惜我们的缘份。我们五人聚到一起的理由,在歌坛存在的理由,一定会很好的展现给大家看。就像刚才说到的,不仅是在韩国,无论是在哪里希望我们Wonder girls的歌曲带给大家欢乐,为此我们也会很努力的。

  有斌:前面的人都把话说差不多了,我想说的是希望我们能够做一个时常进步的组合,希望今后能带给大家好听的音乐,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我们。

  昭熙:我们的专辑发行了,希望这一年都成为Wonder girls之年,希望今后能成为一个让人期待的Wonder girls。

  先艺:今年因为要准备专辑活动所以无法保证能否去中国。

  誉恩:我们去的,12月份可能去中国的三个城市,届时我们在中国见吧。

  宣美:时间过得真快,从上次到中国已经过去半年多了,我们现在呢主要是在韩国为第一张正规专辑造势,希望也能很快到中国去和大家见面,到时将为大家展现全新的Wonder girls,谢谢,尽情期待。(中文)

  先艺:希望中国的朋友们能喜欢我们的新专辑,谢谢,在中国见。娃娃发自韩国站 小K/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