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蔡依林台北开唱造型百变 大跳火爆钢管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9:47 新浪娱乐

  组图:蔡依林台北开唱造型百变 大跳火爆钢管舞

  新浪音乐讯 10月21日,蔡依林(听歌,blog)在台湾举行了她今年首个售票演唱会。虽然在表演钢管舞的部分由于重心不稳在落地时有些失败,但是这并未影响JOLIN在后面整场演唱会的完美发挥。

  此次

演唱会邀来了小胖子李玖哲(听歌)作为嘉宾,与JOLIN进行了深情对唱,JOLIN事后对李玖哲的歌技赞叹不已,并且认为认真的他非常可爱。

  JOLIN表示由于体力消耗太大,因此今年之内不会考虑再开演唱会,最快也要等到明年新专辑推出之后再作考量。 Tungstar/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