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范玮琪2007新浪歌会直播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 15:57 新浪娱乐
正在加载...
请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浏览器
提示:视频载入视网络状况大概需要0~2分钟的延迟,请耐心等候。 
若无法收看,请点击此处手动下载并安装直播插件。然后刷新本页面即可。

  10月21日15时,踏着北京金秋细碎而温暖的阳光,范玮琪将携自己的全新国语专辑《哲学家》登上“新浪歌会”的舞台。此次,范范由“模范老师”变身美女“哲学家”,浅吟轻唱娓娓道来,全面绽放范式人生哲学的音乐魅力。

  “黑暗可以很光明,哲学可以很轻盈”。范玮琪睽违歌坛一年三个月后,终于9月27日推出全新国语大碟“哲学家”。这次范范新专辑概念以60年代嬉皮的重要精神“Music、Love & Peace”出发,唱出社会中,一般小人物的生活、感情哲学。范范强调“嬉皮”正向关怀的部分,所以取名为“轻嬉皮主义”。“哲学家”并不如大家想象那么遥远和严肃,社会上每个角落、各个族群,职业的人都可以是自己生活、工作和感情的“哲学家”。

  久违的范范此次不仅带来悦耳好听的新歌,更将于现场和歌迷们亲密互动,尽情玩耍嬉戏,展露“美女哲学家”活泼好动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