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格莱美获奖歌手Ciara东京庆生热闹非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5: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星期二,格莱美获奖歌手Ciara在日本东京提前庆祝22岁的生日,让歌迷得到双重享受。

  Ciara的首支单曲《Goodies》一问世即登上了美国和英国的排行榜冠军,她最近的专辑《Promise》也成功问鼎公告牌音乐榜头名的宝座。日前她在新木场的Studio Coast为歌迷献上一场活力四射的演唱会,为她担任表演嘉宾的是韩国嘻哈组合Big Bang。

  演唱会后Ciara穿过东京赶往她的生日派对会场,和她一起庆祝的有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和男演员鲍勃-萨普(Bob Sapp),以及几位歌迷。Ciara告诉粉丝:“我真的很喜欢东京,人们这么亲切。”派对上在史蒂夫-旺达(Stevie Wonder)《生日歌》的歌声中,Ciara的生日蛋糕隆重登场。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