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林志颖北京举办歌友会 庆祝出道15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0:18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从1992年发行首张专辑《不是每个恋曲都有美好回忆》正式出道至今,林志颖(听歌)已经陪伴我们度过了15个年头,但是岁月似乎没有在他身上留下一点痕迹,依然是那张娃娃连,依然是笑起来甜甜的酒窝,林志颖似乎永远停留在了“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而其实,到今年的10月15日,林志颖将满33周岁了,为了庆祝小志的生日及出道15周年,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特别在10月14日,林志颖生日的前一天为他举办了一场“梦想实现家北京歌友会”,令小志今年的生日过得格外有意义。

  歌友会一开场,林志颖就以一曲热闹动感的《驾照看一下》配以火爆舞蹈亮相舞台。随后的《编故事》、《挡不住我》都是他2006年发行的国语专辑中的主打歌曲。虽然还算新歌,但现场的铁杆歌迷们都可以一字不落地跟唱到底,令场内气氛迅速升温。接着,林志颖又献上一曲《快乐至上》,让大家又找回从前那个青春活泼快乐无敌的林志颖。

  既然是为了纪念出道15周年而举办的歌友会,对于小志成长经历的回顾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主办方精心制作了一段VCR,并特意找到了林志颖当年曾发行近百万张的首张专辑《不是每个恋曲都有美好回忆》,让歌迷们重温了林志颖当年的风采。在歌友会的过程中,一些歌迷还自告奋勇上台玩起了小志经典金曲大接龙的游戏。那些陪伴大家成长的歌曲,自然是难不倒小志的超级歌迷们。

  对于能够用这样的方式庆祝生日,林志颖表示很开心,“这是我第一次在北京举办大型歌友会,能跟大家一起庆祝让我非常高兴。”在活动中林志颖还与歌迷一起切

蛋糕庆贺,十分甜蜜。 黄玲/文 唐鹏/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