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前韩国小姐Tess当歌手出道 年龄已29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8: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小姐出身的新人歌手Tess(原名郑小允)发行单曲辑出道。

  最近年轻的偶像组合多数的情况下,以29岁年龄出道。对此Tess表示:“虽然我年龄有点大,但年龄算不了什么。”

  Tess韩国小姐活动以后,大型演艺经纪公司都想邀请。但Tess曾经都拒绝,一直担任广告模特。广告处女作为与宋康昊合拍的品牌酒广告。当时家人反对演艺生活,因此Tess未敢辜负父母。但从小时候开始喜欢音乐的Tess不能放弃歌手的梦想,2005年被现在经纪公司的代表选拨,至今才出道。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