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信乐团原主唱阿信新碟发布会直播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4:30 新浪娱乐
正在加载...
请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浏览器
提示:视频载入视网络状况大概需要0~2分钟的延迟,请耐心等候。 
若无法收看,请点击此处手动下载并安装直播插件。然后刷新本页面即可。

  新浪音乐讯 今日(12日)下午,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听歌)”将携单飞后发行的首张专辑《我就是我》亮相北京,召开“信《我就是我》新专辑北京新闻发布会”,与内地媒体和广大歌迷正式见面。新浪音乐将于12日下午(14:00-15:00)全程视频直播本次记者会,独家呈现“信”离开前“信乐团(听歌)”后的全新姿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