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容祖儿正式签约英皇 李俊基太子造型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 13: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日,容祖儿(听歌,blog)和韩国巨星李俊基(听歌)正式在香港与英皇签约,同时也宣布了李俊基官方国际影迷会的成立。李俊基坐在龙椅上以太子形象出现,霸气十足。席间范冰冰(听歌,blog)还代表成龙(听歌,blog)大哥到场为李俊基献花祝贺。李俊基一直微笑向影迷招手,现学现卖的粤语问侯更是俘获了在场香港FANS的芳心。

  容祖儿夸赞李俊基的眼睛很有神,笑起来非常迷人,很有星范儿,更表示有机会希望可以和他PK舞技哦。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