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07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金曲抢K王--何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5: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度卫星音乐网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继北京站、深圳站、广州站的精彩欢唱之后,9月15日下午3点钟,《中国歌曲排行榜》率领国内超高人气歌手何洁(听歌,blog)许飞(听歌,blog)以及著名组合水木年华(听歌,blog)在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准时开唱,为热情的成都歌迷带来了一场激情四射的音乐盛宴。

  “欢唱会”现场主持是北京音乐台著名主持人齐麟(blog)、岷江音乐台资深DJ王月,刚参与了自己主演的电影《飞行日志》发布会后的许飞第一个登上了舞台,众多现场歌迷们给许飞的演唱带来了最热烈的掌声.接着出场的是热情、大气的何洁用自己的舞姿与歌声使中歌榜“欢唱会”成都现场抵达到了欢乐的顶峰。随后出场的是具有人文色彩的水木年华,他们依旧的校园气息与时尚个性给现场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深受成都歌迷欢迎的“金曲抢K王”环节中。安静的许飞翻唱了水木年华的《借我一生》与黄雅莉(听歌,blog)的《崽崽》,而水木年华面对深圳站羽泉(听歌,blog)兄弟翻唱《借我一生》的挑战时,也毫不示弱地翻唱了羽泉的《不再爱》,马上赢得了现场歌迷的欢呼声,活力十足的何洁则翻唱了汪峰(听歌,blog)《勇敢的心》,一时间里,中歌榜“欢唱会”成为了第一次听到偶像特别表现的歌迷们大呼过瘾的KTV。

  《中国歌曲排行榜》自2001年底开始走出北京,联合包括岷江音乐电台在内的全国26家省市音乐电台形成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并在此平台上大力推广优质、优秀的华语原创音乐,从而成为华语歌坛的重要指标之一。据《中国歌曲排行榜》制作人郑洋介绍说:这一次中歌榜“欢唱会”全国巡回活动,是搭建了一个歌手与歌迷进行近距离沟通的平台,期望能够为华语原创音乐的推广与发展做出一些实质性的贡献。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