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Soler新歌向黄家驹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21:31 新浪娱乐

  9月8日,SOLER两兄弟选择了自己生日这天发行了他们的新专辑《X2》,这也是他们去年组建了新公司,自己当老板后推出的第一张专辑。对SOLER来说,可谓意义重大,所以他们在这张专辑中也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例如从作品数量上就能直接体现,这次他们连推两张CD,总共19首歌,还分中英文两个版本。此外,专辑的名字也特别花心思,因为“X2”的粤语发音,正好就是“诚意”,可算是用心良苦。

  新专辑的19首歌中,SOLER认为分量最重的作品,就是写给他们偶像黄家驹的那首《凇罚》这首歌由SOLER谱曲,更找来黄贯中(听歌)填词,“阿P(听歌)OUL很少给别人写歌,这次给我们写,还要是关于家驹的,可以说是破例。”正因为这首歌有特别意义,所以也被放到专辑第一首歌的位置,以表对家驹的敬意。此外,这张专辑中有四首歌,是送给四个人的,除了给家驹的这首歌外,还有三首分别是写他们的爸爸、妈妈、以及兄弟两人的感情。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