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张震岳坦言年纪大 曲风偏温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21:29 新浪娱乐

  带着自己颇受好评的新专辑《思念是一种病》,张震岳(听歌,blog)(听歌,blog)昨日在下榻的酒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随后又前往正大广场参加由某网站主办的专辑签售会。新专辑的曲风不再劲爆,张震岳坦言找到了做音乐的新乐趣:“不要怪别人不买唱片,如果一张专辑里只有两三首歌好听,那大家当然都去买盗版了。”

  只喝小酒不泡吧“我今年已经33岁了,年龄越大就觉得要给周遭人多一点的关心,不要等到失去时再觉得遗憾。”这样的话从一向“愤怒”的张震岳口中说出来,不免给人一种不复年少轻狂的感觉。不过,张震岳却并不愿意承认是自己心态“变老”,“收心”可能更好地反映了他现在的生活状态:“哪个男生不想多认识一些女生,这是天经地义的,不过我现在凡事都很看得开,一直泡吧也有些乏味。”每天早上九点钟起床,打扫房间、上网,下午骑自行车去录音室,晚上约朋友吃饭喝酒,这就是张震岳如今一天的行程。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