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传伊能静不舍旧爱 黄维德三迁公寓躲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8:5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记者发现“牵手门”事件中的男主角之一的黄维德为防媒体曝光,不惜上演“孟母三迁”。虽然伊能静对感情三缄其口,但有知情者称她还是难舍对黄维德的感情。

  “牵手门”事件爆发后,黄维德每次参加活动身后总有一拨接一拨的“狗仔”紧追不舍,日前,他签约华纳唱片,心情还算不错,等媒体都散去了还请一帮歌迷喝咖啡。不过,当他离开现场时却一头扎进了一辆国产品牌的汽车急驰而去,以黄维德的名气坐这种车显得过于寒酸。

  稍后,新浪娱乐目击到黄维德的汽车驶入了位于北京大北窑附近的某社区,一下车他就钻进了一幢公寓,眨眼间就消失了踪影。一个小时后黄维德下楼上了汽车,然而汽车却并不急于驶出小区,而是绕起了圈子,可能是他发现了可疑的汽车尾随,于是又将座驾驶回了公寓地库,黄维德又匆忙下车上楼。

  “牵手门”事件发生前黄维德与伊能静都曾住在某豪华高档社区,事件发生后他曾搬了新住处,而现在又住在大北窑附近,可见他为躲避记者不惜“三迁公寓”,成了“游击明星”。

  据悉,前不久伊能静经纪公司的一位人士曾透露,伊能静回台湾办离婚手续,之后便有媒体曝出她离婚的消息。而该人士还曾透露说:“伊能静现在仍深爱黄维德,跟定黄维德,而黄维德虽对她仍有感情,但目前他实在无法接受已经豁出去的伊能静。”

  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