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罗家英自曝距离产生美不会与汪明荃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4:3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罗家英3月16号接受香港商台节目访问时,笑说不会与汪明荃结婚,并称距离产生美。

  在访问中,主持人问到罗家英与阿姐是否很少见?他搞笑的说:“少见点,所以美丽,因为距离产生美丽。”主持人还追问是否会结婚?他表示不会结,接触多易生磨擦,还是有距离较好。

  罗家英与汪明荃相恋21年,两人的感情也经历了很多的磨难。2002年的5月,汪明荃得了乳腺癌,罗家英曾承诺要照顾她一生一世,这让汪明荃感动不已。在罗家英的精心照料下,汪明荃逐渐康复并痊愈,癌细胞没有再扩散。2004年的年底,罗家英被确认患肝癌三期,汪明荃陪着他在香港做了肝癌手术。手术很成功,且癌细胞也没有扩散。2005年5月汪明荃曾郑重宣布:等罗家英的身体彻底康复后,她就和他举行婚礼,结束他们之间的爱情马拉松。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