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周杰伦约友人吃火锅 秀价值七百万新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7:1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据台湾媒体报道,面临金融风暴周杰伦(周董)丝毫不受影响,他的《魔杰座》专辑发行近1个半月,据估计已卖出15万张的佳绩,几乎已确定是今年度唱片销售王。08年11月27日他开着价值3800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779万元)、650匹马力的SLR722奔驰限量跑车,现身台北东区名人最爱的"橘色涮涮锅"火锅店,与好友弹头等4人一起享用高档午宴,果然是阔绰天王。

周董拥有10余辆收藏车,包括多部悍马车、《头文字D》电影同款丰田AE86等,这款 SLR722因环保法规无法取得正式牌照,且不能行驶国道、高架桥等快速道路,只能在一般道路行驶,放眼演艺圈,只有吸金一流的周董玩得起。

至于他的车究竟如何保养?每年花费多少钱?周董的车平常交由车行朋友照顾,或停放在多位朋友家,或请友人代开暖车。周董曾说:"这跟孩子一样,可以给人带,但不能送人。"

周杰伦

( 听歌)

《头文字D》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