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罗妈妈捅破Selina女友身分 罗志祥冒冷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3:3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猪妈助阵罗志祥 曝儿子曾与Selina交往

  新浪娱乐讯 7月10日,罗志祥( 听歌 blog)举办残酷舞台演唱会DVD发片记者会,DVD还没有发行,预购成绩就已经开出红盘,小猪感谢所有歌迷与媒体一路以来的支持,因为有大家才会有今天。另外,几位天后级的祝福也让小猪感到很窝心。

  今天现场也请到一位特别嘉宾来与小猪合唱,那就是也是媒体宠儿的猪妈,早就猜到妈妈会来现场的小猪,藏不住鬼灵精的个性硬是要搓破唱片公司贴心的小安排,在后台看演唱会画面的猪妈被感动的频频落泪,看着儿子一路艰辛走过来,猪妈也为宝贝儿子很心疼。

  小猪绯闻对象从Makyo,蔡依林( 听歌 blog),到Selina,但猪妈口风很紧,只说他们都是小猪的好朋友,但是会透过打麻将来看对方的人品的猪妈,在记者的追问下,终于松了口风,表示Selina的牌品不错,间接透露了小猪与Selina交往过的事实,这让一旁小猪吓的冒冷汗。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