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林俊杰携手李玖哲 出演《原来我不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1: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台湾卫视新戏《原来我不帅》开拍,主演林俊杰(听歌,blog)李玖哲(听歌),曾愷玹等出席了开镜记者会。会上演员们放飞了一笼鸽子,象征新戏收视率一飞冲天。

  之前和ELLA在《花样》里有过合作的JJ坦言自己对演戏还是比较陌生,这次是第一次作为男一号出演剧集。自己虽然在剧中扮演一个经常会受到李玖哲他们欺负的角色,但是在戏外JJ却是担任韩国人玖哲的汉语老师,要时不时督促对方好好学习。

  韩国歌手李玖哲触电还是第一次,对中文还是不太熟悉的他很可爱地说,现在他手里拿到的剧本都是用

罗马拼音写成,是非常非常厚的一本,因为苦于练习台词,已经搞到了每天看到谁都觉得对方长得像剧本的地步。(tungstar文/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