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美剧《单身毒妈》之外的伊丽莎白-珀金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4: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处女作《昨夜情深》(About Last Night)中大抢黛咪-摩尔(Demi Moore)和罗伯-洛(Rob Lowe)两位主角风头的伊丽莎白-珀金斯(Elizabeth Perkins),在影坛迅速崛起,两年后,她出演的《大人物》(Big)更是大获成功。但她的强劲势头却没有延续多久,整个90年代,她虽然也有佳作问世,却始终未在票房取得傲人成绩。直到2005年,她才迎来另一个突破的机会,在Showtime的热播剧单身毒妈》(Weeds)中扮演Celia Hodes,一位可笑又癫狂的悲剧母亲和邪恶的妻子。凭借该角,今年7月她第二次获得艾美奖提名,并将于本周日与其他入围者争夺喜剧类最佳女配角提名奖。能得到艾美奖的承认和同行的尊重,珀金斯表示十分欣慰。

  在剧中Celia是一个莎士比亚式的人物,邪恶得让人爱不起来,可悲得让人恨不起来。伊丽莎白说:“我第一次读到剧本时,就意识到,如果我们不赋予这个人物很多弱点,她可能会陷入老套的模式,或者成为一个爱发脾气的妇人。”她对人物的理解得到了编剧Jenji Kohan的支持,Celia才以现在丰富的层次呈现在观众面前。

  第59届艾美颁奖礼将于9月16日在洛杉矶举行。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