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兰伯特与艾伦《美国偶像》决赛惺惺相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21:2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终闯入《美国偶像》决赛圈的两位选手克里斯·艾伦(Kris Allen)和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惺惺相惜,两人均表示不会在比赛中对对方进行人身攻击。

  两人的拥护者在周一就已经开始在诺基亚剧院外聚集,等待着将于周二周三连续两晚在此举行的最终决赛。两位冠军候选人都表示,希望大家都能根据现场表演的水准来真诚的投票。

  “对我来说,让更多的基督徒们为我投票对我并没有什么帮助。”艾伦表示。他是个23岁的大学学生,在他的家乡,他是个备受推崇的新生活教堂的领导者。“我希望大家还是凭着表演者的实力和天分来做投票,这和宗教信仰和其他的东西都无关。”

  兰伯特,这位来自圣地亚哥的27岁演员,也表示很赞同对手的话,他表示:“这场竞赛和宗教背景毫无关系,同样也和肤色,性别之类的因素毫无关系,这只是音乐,我们都需要牢记于心。”

  两位偶像桂冠候选人将在周三的最终决赛上与众多知名的歌唱家和乐团以及前任“美国偶像”戴维得·库克(David Cook)同聚一堂。

  艾伦揶揄道,也许他们两人可以通过这次机会和众多歌唱家们来次大合唱——但是两位候选人都很谨慎的未吐露他们为决赛准备了什么精彩的演出。

  为了准备这两晚的决赛,艾伦表示他已经在开始保护自己的嗓子,而兰伯特则计划在周二的早上吃一个丰盛的早餐。

  两位歌手已经在漫长的比赛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发誓无论结果如何,将来都会支持对方的音乐。

  “如果他出了专辑,我肯定第一个排队去买。”兰伯特笑着说。“我也一样。”艾伦说:“也许你可以送张专辑给我,那就太好了,我不知道会不会把我的专辑送给你。” “你不用去买啦。”兰伯特揶揄道:“我会送你一张拷贝的。” (一平/文 美联/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