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电视剧《越狱》男主角温特沃什-米勒抵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10:1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0月18日,新浪娱乐接到消息称电视剧《越狱》男主角温特沃什·米勒将于今晚从上海飞抵北京,但不知道具体抵京时间。经研究决定立刻前往首都机场蹲点守候。

  新浪娱乐于晚上7点半左右到达首都机场,一边守候一边与上海方面保持联络,最终选择在2号航站楼等候,当天晚上从上海虹桥机场到达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的航班共计5架次,经过近3个小时的耐心等待后,守候人员遇到一位业内同行称米勒与其同一航班后,更加坚定了继续守候的信心。

  晚上22:30分左右,经过观察终于确定一男子为温特沃什·米勒此次北京之行的工作人员,几番交涉之后温特沃什·米勒终于于22:50分左右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当中,米勒一身黑色西服,戴太阳镜,全程始终面带微笑,歌迷从机场一路跟随到停车场并大叫“Miller I LOVE YOU”。最后,米勒在保镖的护送下,乘保姆车前往下榻酒店。 张大伟/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