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60届艾美落幕 两《狂》当道分获最佳剧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23:1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上午8点,美国时间9月21日晚8点,第60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的诺基亚剧院举行,整个颁奖典礼一直持续到晚上11点.

  颁奖典礼开场是一些演员搞笑的表演剪辑,但之后出场并不是5位主持人,而是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这位重量级人物致辞后,第60届艾美奖颁奖礼正式拉开帷幕。

  今年的最佳剧情类剧集由《广告狂人》获得,最佳剧情类男主角大爆冷,由《绝命毒师》里的布莱恩-克兰斯顿夺得,老戏骨格伦-克洛斯凭借在《以法之名》中的出色表现摘得最佳剧情类女主角的桂冠。

  《我为喜剧狂》是这次艾美奖的最大赢家,包揽了最佳喜剧、男女主角等最重要的奖项。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