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明星伙伴》主创纽约庆第五季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9:0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HBO电视台的《明星伙伴》(Entourage)第五季即将回归,来自皇后街的男孩们将在洛杉矶遭遇很多挑战。

  剧组演职人员都参加了在曼哈顿Ziegfeld剧院举行的新季首映会,当时该剧男主角阿德安-格兰尼(Adrian Grenier)接受了美联社的采访。他表示,自己的角色电影明星文森特-切斯(Vincent Chase)在自己主演的电影《Medellin》兵败嘎纳后,新季中还将度过一段事业上的低谷期。“今年的剧集中文森特对于自己的表演天份以及演艺事业将开始质疑。所以他要证明自己。”

  伙伴们的事业也都发生了变化。埃里克-莫非(Eric Murphy,凯文-科鲁尼饰演)开始经营自己的星探公司。凯文说,埃里克这一角色既想发展自己的事业又想帮助朋友们。“他用另一种方式帮助文森,努力为文森的公司物色新的项目,因为文森是埃里克的经纪公司—莫非集团(The Murphy Group)的合伙人。”

  文森特证明自己的决心也打动了无情的经纪人埃里-高德(Ari Gold,杰瑞米-彼文饰演),在过去的两年里,杰瑞米曾经凭借这一角色获得艾美奖最佳男配角奖,如今他又获得08年该奖项提名。“观众将看到更加温柔、善良的埃里,”杰瑞米说。

  杰瑞-费雷拉(Jerry Ferrara)、《黑道家族》女星杰米·林恩·西格勒(Jamie Lynn Sigler)以及谢德-莫斯(Shad Moss)将客串出演该剧,莫斯在剧中饰演埃里克的客户。

  《明星伙伴》将于9月7日在HBO电视台回归并播出新季。lynette/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