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绝望主妇女星等出席美国偶像决赛红地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8:4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星期三第七季美国偶像以大热门大卫-库克(David Cook)的胜利迎来结局,许多参加者包括以前的美国偶像冠军或参赛者都出席了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举办的盛大闭幕式。

  首先出场的是评委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宝拉-阿巴杜(Paula Abdul),争夺冠亚军的两个大卫:大卫-库克和大卫-阿楚莱塔(David Archuleta)也走上了红毯。

  其他与会者还包括第四季美国偶像冠军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第三季冠军Fantasia Barrino、第五季24强选手Ace Young,以及今年的Chikezie、大卫-赫南德兹(David Hernandez)、贾森-卡斯特罗(Jason Castro)和迈克尔-琼斯(Michael Johns)。

  此外还有名人嘉宾到场,包括泰瑞-海切尔(Teri Hatcher),超模Janice Dickinson和著名的ZZ Top组合。(一平/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