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国偶像》总决赛两位选手谈赛后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8:4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星期三晚,大卫-库克(David Cook)战胜17岁的对手大卫-阿楚莱塔(David Archuleta),成为第七位“美国偶像”,这也标志着《美国偶像》的桂冠第一次戴在了真正的摇滚歌手头上。

    25岁的库克得知结果的那一刻忍不住流下激动的泪水,他说:“四个月的选拔过程,你一直屏紧呼吸,只为了最后一刻的呼出。我10多年来在音乐上付出的努力突然间得到证明。”库克承认没想到赢家会是自己:“我开始一点没料到,我以为主持人会说出阿楚莱塔的名字,但我站在他旁边,这一刻变得如此完美。” 库克的最后获胜,与前一夜评委的反应形成鲜明对比,星期二晚,阿楚莱特的演唱获得三位评委的交口称赞, 许多人都认为他是稳操胜券。但结果宣布前,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向库克表示道歉,因为他此前的话有“对库克不敬之嫌”。库克则没有把评委的批评看得太重:“我觉得批评不会影响观众的投票。第二周的时候我和他有过争执,我做出了让步,只把它当作一种意见。他所说的话总有一种建设性的批评。”

    阿楚莱塔则表示他对这个结果很满意:“库克是个了不起的人,我要仰视他。他从不会被冲昏头脑,我真正欣赏这一点。他有段日子过得很苦,但他始终保持坚强。他向美国人民证明,他才是笑到最后的人。”阿楚莱塔对自己的未来也充满希望:“我很兴奋,想看看美国偶像之后我的生活会是什么样,我的音乐道路会通向哪里。几个月来我一直在参加美国偶像,我想知道家里人怎么样,巡演又会怎样进行。” 主持人瑞安-西克莱斯特(Ryan Seacrest)宣布,本季决赛共收到9750万张选票,库克以1200万的优势胜出。视频为:《美国偶像》总决赛两位选手谈赛后感受。(一平/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