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电视版《终结者》将播 难觅施瓦辛格踪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4:3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电视剧集《终结者:莎拉-康纳编年史》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片中的“救世主之母”莎拉-康纳由曾出演过《斯巴达300勇士》莉娜-海蒂饰演。《莎拉-康纳编年史》的横空出世虽然标志着终结者的卷土重来,但在这部电视剧集中,我们再也看不到“终结者”系列影片的标志性人物——阿诺德-施瓦辛格的身影。

  在最初的“终结者”系列中,莎拉一角是由琳达-汉密尔顿饰演的,她出色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她的诠释下,莎拉得以成为电影史上的经典形象之一。很显然,海蒂绝对无法与汉密尔顿相提并论,后者毕竟赋予了莎拉所拥有的一切。但剧中的男演员却也没有一个是省油的灯,在他们的衬托下,海蒂应该可以为我们塑造一个与以往不同但又同样令人震撼的莎拉形象。

  她在接受采访时说:“电影版中的所有人物都将在电视版中出现,这是所有人所期待的。‘终结者’系列一直以来就受到全世界的瞩目,电视版的问世也一定会得到所有终结者迷的喜爱,他们可以在每一周感受剧中人物的命运。除了紧张的情节外,电视版宏大的动作场面也是一大亮点,如果用一个字形容——那就是‘酷’。”

  《莎拉-康纳编年史》的故事从1999年讲起,延续了《终结者2:审判日》的情节脉络,剧中的莎拉和15岁的儿子约翰(托马斯-德克饰演)试图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在打败液态机器人之后不久,这对母子便在一个地方安顿下来,然而,平静的生活只能是一种奢望,他们不得不在躲避恶魔机器人追杀的同时关闭天网——1个将在未来摧毁人类世界的电脑系统。

  剧中的终结者形象由27岁的萨默尔-加劳饰演,她拥有长长的褐色头发、褐色的杏眼以及女性特有的温柔嗓音,真不知道,“我会回来的”这句经典台词从一个女终结者嘴里说出会是一种什么感觉?

  加劳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很幸运,因为可以彻底摆脱施瓦辛格塑造的终结者形象,这个主意真的是太棒了,要知道,谁也无法取代他的位置。对于很多人来说,施瓦辛格就是终结者,终结者就是施瓦辛格。我需要一些改变,需要为观众塑造一个完全不同的终结者形象,幸运的是,我得到了这样的机会,也实现了自己的想法。”

  作为加利福尼亚州的州长,也许是工作太忙的缘故,施瓦辛格无法在电视屏幕上再次诠释英勇无畏的电子机器人——终结者,但他赋予电影版《终结者》的机智、诙谐与幽默还是被电视版继承下来。海蒂说:“我向影迷保证,这部电视剧集绝对不会令他们失望,他们所要做的一切就是习惯那些长着新面孔的老角色,不要因为‘新’就讨厌他们最喜欢的‘老’。”

  1月13日晚上8点至9点(东部时间/太平洋时间),《终结者:莎拉传》将在福克斯电视台首播,次日晚上9点至10点(东部时间/太平洋时间)将进行重播。(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