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艾美奖喜剧类奖前瞻 《丑女贝蒂》成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7: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59届艾美奖颁奖在即,哪部电视剧是喜剧类夺标的大热门呢?分析人士 Tom O'Neill说,喜剧类奖项的最大热门非《丑女贝蒂》《我为喜剧狂》莫属。他暗示,《我为喜剧狂》可能会更有优势一些,因为艾美奖的投票观众一般都是年纪大一些的男性,这一点与《我为喜剧狂》的观众群正好吻合,而《丑女贝蒂》的收视群则以年轻的女性为主。

  《丑女贝蒂》从去年开播前的宣传,就打着“电视剧版的《穿PRADA的魔鬼》”旗号,因而受到高度关注,开播后,收视率一路攀升,成为去年成绩第二好的新剧。虽然是部翻拍片,主要内容换汤不换药。可是凭借清新的风格,拥聚了大批粉丝。从获得11项提名,就成为大热剧目。回顾艾美奖进入新千年以来,从来没有一部新剧能第一次提名就获得该奖,《丑女贝蒂》很有希望打破这一惯例。不过,不利因素是因为它是一部翻拍剧,去年该项奖得主《办公室》也是部翻拍剧,正是这个原因,《丑女贝蒂》可能会继《绝望的主妇》后尘,失落而归。(清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