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浙江卫视《绝对小孩》节目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1:21 新浪娱乐

  “绝对小孩”电视节目,以天真可爱的儿童为节目主角,以欢乐爆笑的童趣为节目内容,以充满幻想的儿童世界为节目背景,是中国首个完全以儿童视点为标准,做给大人们看的电视娱乐节目。

  本节目旨在通过展示中国最好玩的“绝对小孩”的出色表现,全面揭示一个在孩子眼里的大人世界,让每一个看节目的电视观众都能回到自己快乐的童年,回到最天真最有趣的儿童时代。

  “绝对小孩”电视节目没有选秀,只有展示;将选择极具地域文化特色的五个城市为中心,辐射周边地区,一路寻找中国最好玩的“绝对小孩”;五个城市分别是杭州、北京、沈阳、成都、广州。节目还将邀请全国知名的导演、儿童心理专家、儿童节目主持人以“大朋友”身份进入节目,与孩子们真心互动,节目最后,将会有若干位最具朱德庸(blog)笔下“绝对小孩”神韵特质的小朋友,成为浙江卫视与北京儿艺(blog)共同出品的电视情景短剧和大型舞台剧的演员。

  “绝对小孩”电视节目自9月8日全面启动,9月29日首播,至12月中旬播出结束,共11期,每周六晚黄金时间播出,每期节目时长为70分钟。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