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雷人老范》张译抱屈 不姓范致角色不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09:20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由范伟主演、泰合百联传媒投资拍摄的电视连续剧《雷人老范》正在哈尔滨紧张热拍。9月17日,该剧全体主创在哈尔滨举行媒体见面会,三位演员范伟、范雷、范志博介绍完剧中角色之后,张译颇感委屈地说:“没姓范,所以角色不是特别多。”

  《雷人老范》由范伟领衔主演并担任该剧的艺术总监,邀请到范志博、夏力薪、范雷、杨志刚、张译等演员加盟,该剧以平视的角度、理解的目光和真诚的爱心,人性化地诠释了冰城哈尔滨一位小厨师的爱情故事,使人在不知不觉中走进小人物百转千回的幸福生活。

  在见面会上,该剧片花首次与大家见面,范伟等人的表演确实让人忍俊不禁。提起所扮演的角色,范伟说:“我演的范春雷优点是热情,缺点是太热情,用他自己的话说是‘生在60后,身体是70后,形象是80后,心理是90后’。”几句话就逗乐了大家。在范伟、范雷、范志博介绍完剧中角色之后,张译接过话筒颇感委屈地说:“没姓范,所以角色不是特别多。一来吓了一跳,剧组有三个演员姓范,还有一个场记也姓范。太可怕了!这是按姓挑的演员!所以我很自卑。”据导演郭林介绍,《雷人老范》于8月28日开机,目前拍摄已进入倒计时,预计明年年初和大家见面。 黄玲/文 杨迪/视频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