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杨志刚《雷人老范》与范伟合作受益匪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0:12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由范伟主演、泰合百联传媒投资拍摄的电视连续剧《雷人老范》正在哈尔滨紧张热拍。近日新浪娱乐前往探班,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的杨志刚提起范伟满是崇拜之情,表示跟他合作学到不少东西,“这个戏对我自己算是重新找一条路,受益匪浅。”

  杨志刚表示,自己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很失意的年轻人,“做什么什么不成,阴差阳错碰到范伟老师,跟他学做豆腐,是很有喜感的人。”能参演这部喜剧,杨志刚很有些骄傲的说:“这部剧有点后现代,有黑色幽默,不是那种洒狗血的东西,很有智慧,大家看了一定会窃喜。”

  第一次和范伟合作,杨志刚表示获益良多,“他演的药匣子、范德彪让我记忆深刻,一见他就想笑。”杨志刚还透露,范伟说话结巴,结果全剧组的人都被他给带结巴了,“范伟老师很有气场,会影响别人。他这次不只是演员,还是艺术总监,他告诉我们表演不要太过,要收一点,所以这部剧不会像有些喜剧那么耍。”最后,杨志刚诚恳说道:“我一直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以前演了很多打打杀杀的戏,这个戏对我自己算是重新找一条路,受益匪浅。” 黄玲/文 杨迪/视频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