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译开心回老家与偶像合作《雷人老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0:05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由范伟主演、泰合百联传媒投资拍摄的电视连续剧《雷人老范》正在哈尔滨紧张热拍。近日新浪娱乐前往探班,回老家拍戏的张译掩饰不住地开心,而让他更为开心的是能和“偶像”范伟合作,“跟他拍戏很享受,有很多即兴的东西,比看他的小品有意思。”

  面对新浪的镜头,张译详细地介绍了拍摄地周围的建筑,不愧是土生土长的哈尔滨人。张译称,在《雷人老范》中自己是“友情客串”,“我演的人物叫方建军,是一个片警,他们是看了我演的《37撞上21》,打算把我那个角色挪过来。”虽然参演的是一部喜剧,张译却无法展现自己的喜剧天赋,“我演的人物挺严肃的,很中规中矩。”

  张译如今也是“红星”了,能吸引他抽空跑来客串的,原来是“偶像”范伟,“其实我的东西,很多都是跟范伟老师学的,《刘老根》和《马大帅》是我非常喜欢看的两部剧,我在他身上学了很多,可是过来一看,没电了,祖师爷在这呢。”提起范伟,张译像个追星族一样激动,“太想跟一个人合作、学习,见到他就会很紧张,我上回第一次见范伟老师,手心都是汗,这次好了很多,有碰撞的火花出现。”张译说,“跟他拍戏很享受,有很多即兴的东西,比看他的小品有意思。”张译还提起上午拍的一场戏,范伟出门意外把门把手拉掉了,就即兴加戏改词,自己也就跟这着他一起演,“剧组有这种领头人,让全剧组的人都会往小细节上做功夫,所以这个戏整体会好看。一个戏的好看,不是因为有某一个大牌明星的出演,而是因为有一个灵魂的领军人物,可以影响整个剧组创作的方式。”

  哈尔滨是张译的家乡,他表示这是第一次在自己出生的城市拍戏,“不过瘾,戏太少了。上次跟导演提出来多加点戏,他不同意。一共拍两天,这是第二天拍摄,也是杀青日,挺遗憾的。”最后,张译透露,自己接下来还将拍摄一部电视剧,目前收到两部戏的邀请,都是大戏,但拍哪一部还没确定。 黄玲/文 杨迪/视频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