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郑晓龙开拍《金婚》续集 姜文再携老搭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23:56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昨天是2009年9月9日,因含有三个“9”具有长久之意,成为《金婚》续集《金婚风雨情》的开机日。据介绍,相比于第一部,《金婚风雨情》的情感纠葛更加复杂,而姜文在片中的角色也于昨日曝光,他在片中饰演一个军人,并担任胡军的上司。

  胡军:祖峰没机会当“小三”

  之前导演郑晓龙曾透露,祖峰在剧中作为周韵的同学,将会在胡军和周韵这对夫妻之间频频出现。当说到这个话题胡军在现场立刻“醋意大发”:“我俩结婚,老有他的影子,他一直想当小三,但我在他根本没机会!”

  在此之后,秦海璐在剧组拍全家福的时候不小心站在了胡军和周韵这对银幕夫妻的中间,她正打算退出来时却被胡军一把拉住,“没事,你就站在这里,反正你在我俩中间有故事。”此言一出,更是透露出了剧中感情戏的复杂。

  相比于第一部,《金婚风雨情》的感情戏更加复杂,多出了一对秦海璐、祖峰这对夫妻线,而胡军、周韵相比于第一部的“金婚”夫妻,就连吵架方式也都完全不同。据编剧王宛平表示,两人之间的争吵虽然看起来平静很多,但实际两人的内心更激烈,“因为身份不一样了,时代也不一样了,所以这种冲突更时尚更现代,在内心中两人的冲突也就更为激烈,接近都市当下生活。”

  周韵:姜老师不和我聊戏

  《让子弹飞》片方近日宣布胡军已跟剧组签约,胡军跟姜武主演的《我的唐朝兄弟》也即将上映,再加上这次胡军跟周韵在《金婚风雨情》里的合作,也使得胡军跟姜文彻彻底底成为了“自家人”。据胡军透露,姜文在此片中饰演的是一个军人,并且是胡军的上司,这样一来,姜文的老婆周韵在戏中便成了“下属之妻”。

  怀孕后借此复出的周韵表示,曾向蒋雯丽认真学习过,并且还为这部戏做了充足的“功课”,不仅读透剧本了解人物关系,还身体力行地去医院进行观摩学习,采访了资深的医生。据编剧王宛平介绍,周韵饰演的舒曼与蒋雯丽之前安心做贤妻良母的形象完全不同,“她是一个职业女性,并且还是一个希望在自己的专业领域里面有建树的人,想当专家,更加追求自身的发展。”

  而与姜文同台演戏,姜文是否会给她说戏指导时,她立刻摇头,幽默地答道,“姜老师从来不和我聊戏,他根本就没时间管我。”(文字来源:《新京报》)

  以上视频由2009年9月10日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节目播出。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