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本山领奖很心虚 宋丹丹自曝不想上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1:23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近日,第四届“全国十大社会公益之星”暨“全国优秀公益人物”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刘学军、王昌松、阿尼帕-阿力马洪、赵本山等10人获得第四届“全国十大社会公益之星”奖,吉林辛文助学会获集体奖,包陪庆等20人获“全国优秀公益人物”奖。

  作为全国观众非常熟悉的小品表演艺术家、民营文化企业的知名人物,在回答主持人“很多人会把名人的公益活动和炒作、做秀联系在一起”的问题时,赵本山说:“名人做一点儿好事就会放大,但同时,做坏事也会被别人知道”。他还表示,在身边当中有很多需要帮助的人,“应该伸出热情的双手拉他们一把,为国家、为社会分担一点”。

  此外,宋丹丹表示自己暂不考虑上春晚。

  以上视频由2009年9月7日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节目播出。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