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手机》邀赵忠祥演台长 剧本已经送到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6:33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因为常年主持《新闻联播》和很多重大活动,国嘴赵忠祥曾一度被老百姓误认为是中央电视台“台长”,如今,赵老师真的有机会“当台长”了。电视剧《手机》剧组传出消息:《手机》剧组已经将剧本送到赵忠祥手里,力邀他出演严守一、费墨的领导、电视台新台长段大可。

  昨天下午,媒体致电赵忠祥求证,他证实,三天前,确实有《手机》剧组找他联系,盛情邀请他出演电视剧《手机》中的电视台新台长这个角色。同时,他的助手也收到了对方通过电子信箱发来的剧本。赵忠祥幽默地说:搞了一辈子电视工作,退休了,还有机会“当台长”,有点意思。

  当被问道到底会不会去演时 赵忠祥表示:接到邀请时,感到很意外,这是退休后进娱乐圈后的首次触电。过去,在央视当主持人,曾有剧组邀请去演电影、电视剧,当时因为工作的特殊性去不了。现在退休了,有人请出演电视剧,心里是很高兴的!也感谢《手机》剧组的邀请。但是能否出演,还要慎重考虑。杜恩湖/文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