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言承旭被ELLA改变 当好演员不改坏脾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21:35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偶像剧《就想爱着你》7月19日在杭州举行发布会,导演柯翰辰携主演言承旭、Ella、陈紫函、袁文康、荣容、张勋杰、刘力扬亮相。剧中Ella力大无穷,不但做杂活,还要背着言承旭进医院。而向来“难搞”的言承旭也因她脾性大变,开机两个多月来越来越亲民,还在剧组里宣称:“Ella是改变我最多大的女人之一。”

  和其他偶像剧一样,《就想爱着你》讲述的也是老套的“王子与灰姑娘”,言承旭饰律师项羽平,Ella则饰家道中落的千金小姐杨果,去给项羽平做保姆。项羽平约定保姆不能爱上他,所以杨果故意与女性好友“暧昧”以获得工作,但后来项羽平被杨果逐渐吸引……”2009年7月21日东南卫视台《娱乐乐翻天》播出以上视频。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