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王学兵对话新浪娱乐聊《平原枪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3:2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平原枪声》探班
1.王学兵聊电视剧《平原枪声》 2.董勇聊电视剧《平原枪声》
3.赵浚凯聊电视剧《平原枪声》 4.赵子惠聊电视剧《平原枪声》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赵浚凯执导,董永,赵子惠,王学兵倾力加盟的电视剧《平原枪声》在北京开机,这部改编自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在老一辈观众心中颇有口碑,赵浚凯表示将该剧的特点定位为“土,逗”,将拍出符合现代观众欣赏感觉的电视剧。

  赵浚凯解读《平原枪声》关键词 以“土,逗”为其定位

  曾经参与制作《亮剑》《烈火金刚》,并拍摄《羊城暗哨》《震撼世界的七日》的著名导演赵浚凯表示《平原枪声》与《小兵张嘎》《烈火金刚》等作品在老一辈观众心中非常有认识度,而只有《平原枪声》没有被改编成影视作品。这次海润投资拍摄《平原枪声》,除了唤起老一辈的记忆,还将主要的收视群体瞄准了现代的年轻人。“我们这部戏开拍前我阅读了大量那个时代的书籍和史料,后来我们经过讨论,为这个戏做了一个定位就是——土,逗。所谓‘土’,并不是表现在穿着打扮上,而是体现一种接地气的乡土氛围,我们这部戏里讲述的是一群农民武装,游击队,他们都是农民出身,身上有非常质朴的东西,所以你看我们这部戏里的人物造型非常有特色,比如有一个兵他当兵前是厨师,那他到哪里都拿着他的炒菜勺子。类似这样的细节特别多。‘逗’呢,是从戏本身出发,要好看,台词设计的要好玩,吸引观众,特别是年轻观众。”

  王学兵为戏积极瘦身 婚后渴望生子

  在拍摄现场见到王学兵发现他消瘦不少,细问才知道他最近在积极瘦身,虽然只是客串几集,但一身八路军的穿着非常有“范儿”,王学兵表示自己和导演赵浚凯,主演之一的董永非常熟,来这里客串几天也相当愉快。他在剧中扮演一位八路军政委,最后死于肺癌。因为剧中角色患有肺病,所以王学兵在剧中要表现的非常孱弱,说台词的时候也要伴随着咳嗽声。

  拍摄现场王学兵不可避免被问及和新婚妻子孙宁的相处,他并不避讳地表示自己目前过的很幸福,希望和孙宁能尽快有自己的孩子。

  董永首次演绎游击队长 开拍几日渐入佳境

  以往多演绎正面警察形象的董永这次在剧中饰演游击队长马英。董永表示这是自己首次饰演类似的角色,目前还在适应自己一身的行头。导演赵浚凯形容董永身上有一种质朴而又狡黠的气质,非常适合塑造马英这个角色。马英身上的命运感和幽默的台词,以及和女主角赵子惠扮演的角色之间的感情戏都将是未来值得关注的地方。刘杨/文 邹健/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