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铁梨花》床戏 陈数巍子杨志刚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7:1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传奇史诗大戏《铁梨花》讲述的是主人公凤儿(陈数饰)充满传奇的一生。其中非常重要的一段是凤儿被旧军阀赵元庚(巍子饰)抢做五姨太,并在赵府遇到同村一直暗恋凤儿的张吉安(杨志刚饰)。凤儿、赵元庚、张吉安三人关系微妙……近日围绕三人的一段激情戏被剪辑成了花絮。《铁梨花》中巍子饰演的“零文化”军阀赵元庚,对身边的几妻妾从来没有过斯文的动作,不是一把抓过来,就是一胳臂夹起来。

  这一看点,在此次短片中得到充分体现——巍子不仅一胳臂就将陈数夹起来,还非常“莽夫”的将陈数直接扔到了床上,合身扑上。杨志刚在剧中饰演的张吉安是赵元庚的表弟兼副官,与凤儿同村并一直暗恋凤儿,凤儿被抢进赵府后,张吉安更是花样百出的想要接近凤儿……在本次曝光的花絮中,在巍子进入房间将陈数扔到床上时,正巧一身戎装的杨志刚荷枪实弹躲在床下——是想偷情?还是想谋杀?……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